木兮moku

糟糕,我好像

【论坛体】爱抖露养成日记(01)

哇啊啊啊超蟹蟹!

君不正臣不忠☆竹蓝:

食用说明:
*cp主喻黄副叶蓝
*时间线在很遥远的未来
*有一没二
*比较混乱的剧情
*生贺@木兮MuKi


——————


【求助】自称虚拟偶像的人突然出现在家里,怎么办?


1楼 索克萨尔
各位中午好,是这样的。今天一大早起来就看到一个陌生人出现在家里,自称是xx的虚拟偶像,还赖着不走了,报警也没用警察似乎根本看不到他。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也是真的很无奈啊……希望各位能帮忙解答


2楼
虚拟偶像!!感觉是很可爱又中二的设定呢,让人移不开视线ww(喂喂你的重点呢


3楼
为什么连星际警察也看不到呢……难道是什么超自然的、超出宇宙规律的不存在的生命体吗!


4楼
>3楼:噗呼呼,楼上还真可爱呢。然而这个超出科技理论的世界也算是不自然的哦?


5楼
哇楼上赶紧小心查水表!


6楼 蓝河
咦?!虚……虚拟偶像?


7楼
楼主能不能拍张照片给我们看看?这样也好帮你思考一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啊……


8L
等、等等!虚拟偶像!这不是那个荣耀集团最近准备开发的模拟游戏吗!本来只是个恋爱养成游戏,但不知道为什么会听说出来虚拟偶像这种东西……


【经举报,此楼被管理员删除】


9楼
噫神秘消失的8哥究竟是怎么回事!说出你的故事吧少年!!(喂干嘛啦XD
 
 
10楼 蓝河
>8L 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十分抱歉!!因为涉及到一些隐私所以只能把你举报删帖了……这真的是很严密的问题,到底是哪里出了纰漏传出去的?关于那个恋爱模拟游戏……
 
 
11楼 我是你们的8哥
改了个ID之后回来了……话说我为什么要占8楼啊这样真的很惨诶!要说我家的那只电子鸟就叫八哥!!
>10楼 蓝河:啊啊,没问题的刚才十分抱歉……我也不知道是听谁说的总之就是莫名其妙的传言啊
 
 
12楼 索克萨尔
>7楼:啊可以的,请稍等一会儿
>10楼 蓝河:请问朋友是知道一些什么内情吗?


13楼 索克萨尔
【某金发虚拟偶像照片.jpg】


14楼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小哥哥也太好看了吧!如果真是虚拟偶像的话!请让我攻略他!!


15楼
雾草这个笑容啊啊啊啊啊我死了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笑起来在嘴角两侧露出来的小虎牙!!!太可爱了吧!!!简直就是天使啊?!!


16楼 我是你们的8哥
楼上们节操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到帅哥就炸出来


17楼 蓝河
……啊、啊啊,果然是这样呢。既然确定了就没什么事情了……


18楼 索克萨尔
>17楼 蓝河:?


19楼 蓝河
是这样的,我从头开始说起吧。首先你是……昨天到研发部来参观的喻吧?


20楼
我靠这?这什么情况?点进帖子里来看就认亲现场?不管怎么样先围观再说吧


21楼
围观+1,默默递瓜
>11楼 我是你们的8哥:八哥你好可爱哦


22楼 索克萨尔
>19楼 蓝河:大概是你口中的喻……你是跟在叶身边的小许吗?无论是说话语气还是风格都很相似


23楼 蓝河
>22楼 索克萨尔:不愧是……真的猜中了呢,又或者说这种事情根本没有悬念吧?


24楼 蓝河
其次我就开始讲整个过程了。叶神昨天有说过“要送你一份大礼”对吧?于是就是那位虚拟偶像了……这乱来的性格还真是难治……


25楼
这、这到底什么鬼?!我智商低没看懂啊啊啊啊啊什么东西啊好玄奥的样子


26楼
总、总之就是被“送了一份大礼”嘛……


27楼 索克萨尔
>24楼 蓝河:大致上已经明白了,多谢你。至于这位……可以拜托叶神带回去吗?


28楼
叶神……这名字,听着好耳熟,感觉逼格很高的样子而且一听就知道惹不起(不你这人


29楼 蓝河
>27楼 索克萨尔:十分抱歉这是做不到的事情……程序派发出去就只有完成了任务才能自动回收,任务的话你一定能猜得到吧?


30楼 索克萨尔
这样么……还是多谢你了


31楼
心情复杂


32楼 我是你们的8哥
糟糕,明明这串话每个字我都懂,但是合在一起我却完全读不懂?!


33楼
所以说任务到底是什么啊……


34楼 春雪拂月
我觉得还蛮容易理解的嘛……你们都不懂吗?没道理啊!好歹你们生活在这个由科技构成的世界诶!
>33楼:都说了是虚拟偶像啦……而且还是恋爱模拟游戏,当然就是养成攻略了呀


35楼
>34楼 春雪拂月:给楼上大佬跪下。您真的很厉害啊!!


36楼 春雪拂月
>35楼:诶这样吗?我觉得还好呀:)


37楼 我是你们的8哥
嘿嘿嘿,所以这是要开始进行恋爱模拟了吗!两个可爱的小哥哥诶突然开始非常期待了!求直播日常!!


38楼
来来来来来楼主我给你个建议!首先攻略好感度第一步就是要建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啦!不过光照报警这一点可能起到了反作用……所以现在就是要改善关系啦!尝试着做一些他喜欢的事情吧?


39楼 索克萨尔
>38楼 :非常感谢这位朋友的提议,但问题在我并不知道他喜欢做什么呀……


40楼 蓝河
哎呀,少天嘛,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话痨,记仇一般不会太久的。你找他聊点话题或者做饭之类的试试看?


41楼
>40楼 蓝河:小蓝的气场变了啦Σ( ° △ °|||)︴


42楼 春雪拂月
原来小哥哥的名字是少天!很元气呢


43楼 索克萨尔
>40楼 蓝河:多谢叶神,可是我并不会做饭
>42楼 春雪拂月:是的,全名就不暴露出来了


44楼
突然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走向了!!这即将成为一个攻略帖子吗?!


45楼 蓝河
>43楼 索克萨尔:啊真是抱歉忘记了,你可没有我家小蓝那么贤惠(笑)


46楼
>45楼 蓝河:突然被洒了一口狗粮!!贤惠什么的……人妻属性是吗超——级可爱的呀!!


47楼 索克萨尔
>38楼:去试了一下和他聊聊天,心情大概好转了许多了,感谢提议


48楼 谜一般的38
啊啊啊啊啊被采纳了意见啊啊啊啊啊超级高兴的!能为索大(话说我能这么称呼楼主么)帮上忙也很开心!!(PS:这个楼层怎么这么不吉利啊!!)


49楼 我是你们的8哥
>48楼 谜一般的38:体会到我的痛楚了吧老铁。要学会坚强啊!!


50楼 蓝河
@索克萨尔 刚才是叶神拿我手机,说了一些不好的话还请不要放在心上,我已经说教过他了


51楼 索克萨尔
>50楼 蓝河:没关系。
另外就是楼主不是一个很适合谈恋爱的人,相关类型的游戏也从来没玩过,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打了个措手不及。总之还是希望各位能给我出谋划策……


52楼
啊啊啊啊啊没问题的呀!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事情呢我们都也很激动滴(´▽`)ノ♪所以帮索大攻♂略少天什么的也完全不在话下哦!


53楼 蓝河
>51楼 索克萨尔:啧啧啧,像少天这种男孩子你都不珍惜还当成完成任务,怪不得你没女朋友


54楼 索克萨尔
>53楼 蓝河:所以您也半斤八两啊


55楼
索大看我看我!我想当你女朋友!(喂)从之前的楼里面都看出来了索大是一个很温柔细腻的人呀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呢!


56楼
温柔×话痨……吃!我吃!我要吃索大和天天的cp!(PS:天天~嘿嘿嘿真可爱)


57楼
>56楼:笑摸楼上狗头并大喊一句天天就是天天


58楼 正楼君小天使
闻讯赶来的正楼君被这帖子的发展情况吓懵了……所以这到底是求助帖还是直播帖?!


59楼
>58楼 正楼君小天使:嘿嘿嘿正楼君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叫攻略帖(啥)总之马上开始我们的攻略之路吧!


60楼
你们的脑回路怎么转的……你们到底是为什么可以这么快接受这种谜一般的剧情?就不怕楼主是被人骗了?


61楼 索克萨尔
>60楼:不会,叶神是我可以信任的人。而且少天也不是坏人



62楼
这就护上了啊?yooooooooooooooo~


63楼 春雪拂月
这帖子我追定了,看来不愁狗粮吃了


64楼 蓝河
嗯……看样子担心还是多余的事情呢。当然能够成功就最好了……

——【TBC】——


惊天巨坑,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后续(喂)

评论(3)

热度(43)